想去重庆的娃子

哦?哦!

小风小瓶


  

  

  

  !!!xxs文笔,有不符合逻辑的地方只是我自行想象,小孩们都很好!!

  !!内娱唯一的男女混合团,如有雷同请自行避雷!!!

  !!!如和其他太太有相同纯属巧合,没有抄袭!!!!

  !!不要上升zhengzhu,否则和cch嘴对嘴!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正文: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在一次采访时,记者问到了七个哥哥在小媛的内心是什么样的。

  

  

  “ 丁哥是我进公司遇到的第一个哥哥,小霖哥是我最依赖的哥哥,刘耀文儿是……”

  

  

  记者:“那小马呢?”

  

  

  “嗯……马嘉祺……可以说没有他就不会有时代少年团一一苏洛媛”

  

  

  “为什么会这样说?”

  

  

  “因为他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来到了我们身边,就在我打算离开公司时,马嘉祺来了,是他救活这个公司,救活了我”

  

  

  

  弹幕:

  

  

  [ “是他救活了我”啊啊啊啊18你们不要太甜!!]

  

  [ 风平不是真的我是假的!]

  

  [ “马嘉祺在我的心里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完的”]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时间回到2017年少年少女相遇的夏天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小媛:“丁哥!我昨天做了个梦,梦到天上的神仙说最近我们会有好事发生欸!”

  

  丁哥:“哦是嘛?就连神仙都喜欢我们的小乖呢!”

  

  

  sdf:“这是马嘉祺,我们的新练习生”

  

  “马嘉祺?好好听的名字,就是……这个哥哥看起来好凶啊!”

  

  在马嘉祺刚刚来公司的那几天,小媛一直避着他。直到有一天,小媛正在接水,突然不知道谁撞到了柜子上,本就不稳的花盆摔了下来,就在马上要掉下来时,马嘉祺冲过去,抱走了呆在那里的妹妹。

  

  “小马哥……” 

  

  “好了昂乖乖,哥哥在呢,不怕”

  

  

  “好!” 

  

  在那之后,小媛试着和马嘉祺说话,渐渐的熟络起来,小媛也慢慢开始依赖马嘉祺,马嘉祺也越来越喜欢小媛。

  

  后来,小马知道了小媛的父母打算让她离开,平时成熟稳重的少年立马慌了,他去找了飞哥,而飞哥也不想让小媛走,最终飞哥和小媛的父母谈了谈,将苏洛媛留了下来。

  

  在台风少年团出道后,小媛和所有人(小贺除外)断了联系,马嘉祺后悔又懊恼,如果他能有勇气和公司说,是不是妹妹就不会走。所以在台风蜕变之战时,马嘉祺为了大家,为了小媛,和丁哥两个人向公司提出由粉丝决定几人出道的想法,终于,在最后将小媛留了下来。

  

  

  

  但是小媛不知道的是,在另一次采访时,马嘉祺说:

  

  

  “苏洛媛是我决定留下来的原因之一,如果没有他也不会有时代少年团一一马嘉祺。”

  

  

  

  平静的海面总会起风;我是说苏洛媛和马嘉祺会永远在一起…………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