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重庆的娃子

哦?哦!

年年平安

  !!!xxs文笔,有不符合逻辑的地方只是我自行想象,小孩们都很好!!

  !!内娱唯一的男女混合团,如有雷同请自行避雷!!!

  !!!如和其他太太有相同纯属巧合,没有抄袭!!!!

  !!不要上升zhengzhu,否则和cch嘴对嘴!!

  

  

  

  


  

  

  正文: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  

  14岁的小年对8岁的小瓶说:“媛媛,你快一点长大吧!这样就可以和哥哥并肩作战了!”    

  

  


  可是20岁的丁程鑫却会对14岁的苏洛媛说:“小乖,你可以慢一点长大,无论如何哥哥永远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!”

  


  

  是小年小瓶,是最早相识的哥哥与妹妹,是一起从月考走到成团的搭档,是阿程哥和媛媛兔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少年与小姑娘相识于15年的春天,那个好像一切都是早就策划已久的相逢。

  

  



  依稀记得那天早上,丁程鑫刚刚出了电梯门,看到一个可爱的小朋友躲在工作人员的身后

  

  


  sdf:“欸!小丁!正好我有事,你把这个妹妹带到练习室昂!”


  dcx:“好”

  


  小朋友还是躲着不敢出来,丁程鑫蹲下来,摸摸小姑娘的头,笑着说:



  “小朋友,我叫丁程鑫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  

  


  “苏……洛媛”

  


  

  “那苏洛媛,你跟着小丁哥哥一起去练习室好不好?”

  


  

  “嗯!”

  

  

  

  后来啊!在长江国际的第十八层每天都能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喊着:“阿程哥!”以及一个少年明天不厌其烦的:“诶!哥哥在呢!”

  

  

  

  而小媛离开的那一年也是小丁内心深处的伤疤。谁都不能体会到丁程鑫再一次见到苏洛媛的心情,他看着曾经整天粘着自己的少女冷冷的叫了一声:“丁哥”,眼眶立马红了。

  

  

  在成团后,他与小媛谈了话,当小媛眼眶湿润的看着丁程鑫并说出:哥,你把我弄丢了”的话语后,他十分庆幸小姑娘留了下来,他发誓:以后一定不会在弄丢自己的小朋友了。

  

  

  

  故事的开头是电梯门口的相遇,故事的中间是并肩作战的家人,故事的结局我们未完待续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年年平安,岁岁相伴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